Friday, May 02, 2008

给亲爱的朋友。。。

最美丽的不是天边的彩虹,
而是与你相遇的那刻。。。

最感动的不是浪漫的相遇,
而是我们之间的回忆。。。

最窝心的不是之间的点滴,
而是我们之间的默契。。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沒錯!若干年後,牽絆著我們的就是回憶了,友誼永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