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抬头望天,
遥远的宇宙,
星河在移动,
哪颗是你?
哪一颗又是我?
在芸芸星川中,
我俩可有撞在一起的机率?
那一刻或许已错过;
那一刻或许尚未来临。
你可知道我正遥望着宇宙的星川,想着你?
*摘自 K-Bear 之部落格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这篇文章中找到了一丝丝的共鸣。
偶尔,
我也喜欢静静的想你。
放上一段优雅的音乐,
沏上一杯淡淡的花茶,
捧着一叠厚厚的白纸,
在字行之间寻找你的影子。
其实,
我明白有些东西早已注定。
无数彷徨苦闷的日子,
无数次想到你,
无数次按下熟悉的号码,
无数次写好短信,
却始终没有勇气按下通话键和发送健。
只因我怕,
怕自己会打扰到你的生活,
所以在手中取而代之的就是一篇接一篇的文章。
我在想...
思念一个人的滋味,是不是一瞬间的美?
2 comments:
sometime , miss a person is a nice moment, but sometime , it really make you sad....
Missing someone is your heart's way of reminding you that you love them. He/She could be anyone important in our life. But we get sad when we can't hold them.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