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2, 2008

雨天

想起孙燕姿的这一首歌曲《雨天》,哼着哼着,外面突然下起倾盆大雨。最近的天气总是怪怪的,心情也随着天气的变化而改变...

走在十字路口的一个人,面对着重要的决择,是否要向左,向右,或是向前走?没有人知道答案,唯独他自己晓得。于是,在人行道交通灯转绿的那一刻,他,向前走了。淋湿的衣裳,背影显得有点沧桑。

一个人生活有时觉得自由自在,但偶尔也会想有人陪。

下着雨,一个人走,很孤单。听天在哭泣,我哼着歌曲,一步一步往前走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