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2, 2008

一个人走...

一个人走的路
偶尔有点漫长
有点寂寞
每当天空有点灰的时候
就会想起每一段走过的经历
每一个转角的街口
是否会有他的等待
从前天真的梦想不再有
那一段美丽的故事
总该画上句号
灰姑娘不再是以前的灰姑娘
故事的最后
应该要有个结局
我一个人走
至到路的尾端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