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,大家好!我回來咯... 不知不覺已告別此部落格8個月了。本來想說短期内應該都不會寫任何的東西。縂覺得有太多東西想說,可是卻不知從何說起,所以乾脆就算了吧!
上週末去上了訓練班,感覺還不錯。是馬來西亞海螺第二屆《非常歌手》訓練班,我想簡單來説就是歌手的密集培訓班吧,爲期3 個月。聼起來很怪對吧?當初我也是這麽覺得,從沒想過自己能夠成爲訓練班的學員之一,或許這是巧合與機緣吧!
向來熱愛音樂,喜歡唱歌的我,原本只想到海螺音樂學院學習歌唱技巧,碰巧當時他們正為第二屆非常歌手招生。經過一番考慮後,最終邀了一位志同道合的中學同學AT一起參加。心想就算是失敗了,也沒甚麽好損失的,爲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呢?最重要是它並不影響我目前的正業。
那個時候工作剛好也很忙,所以放工後的時間,除了上健身房之外,都在為即將來臨的Audition做準備。從挑選歌曲,到記歌詞,再到歌唱練習,整整花了1個星期。還記得AT在Audition時候的尷尬場面,回想起來還真的蠻搞笑地。不過,這畢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。
AT並沒有成功晉級Audition Round 2,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唯有孤單作戰。這次並沒有太多的時間準備,接獲通知的兩天後,又是另一場Audition了。原本打算準備才藝表演,由于時間不足,所以最終被迫放棄。不過卻被David Koon老師臨場考驗演唱快歌的功力,慶幸地還是成功的過了關。Lucky~!!
Selina老師說,爲了提升我們的中文水平,將來對創作方面可能會有很大幫助,所以鼓勵我們平時多以中文寫作。雖説獨中生較爲優勢,而且我的中文也算還不錯,也稱得上是作文比賽的常勝軍,可是那畢竟是多年前的事了。還記得小時候的志願是當小説家,哈哈!可是近年來,我的中文都不斷地在退步。所以我決定花點心思,把中文重新搞好。未來的日子可能會與大家分享一些上課的過程,但都是以中文為主哦,請敬請期待咯!
1 comment:
Welcome back after a looong break. All the best in your training. Cheers!!
BO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