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無聊!


滴答滴答, 滴答滴答...

今天的時間過得像烏龜一樣慢,對著一堆悶到不行的數據老半天,卻還不到中午12點。想到下午還要安排時間做一些無聊的ISO文件,就覺得很討厭!還好有Richard Clayderman及Kenny G的音樂伴隨著渡過這難挨的一天。

最近清晨起床,都覺得很累,像似一整夜沒睡過。然後開始想說,今天不要上Gym了,待會兒下班后要第一時間回家休息,淩晨12點前一定要入眠。結果牆上的鐘敲了一下,卻仍然還在床上徘徊的轉動。

開始發現上健身房的頻率也逐漸的下降。時常覺得累,就不去,但心裡卻想著好久沒有上BC和BP了,有點懷念。就這樣,常常處於納悶的狀態。

我想是由於身心疲累,而導致漸漸地懶散,討厭這樣的自己!看來課程結束后,真的要好好的休息。突然,覺得好想吃炒粿條或是牛排之類的食物!Argh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