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身體會説話 (4)/ 錄音室體驗

31/07/2010 星期六 (晴/雨)

又是最後一堂的肢體課了。今天,壹玲老師要我們進行Mask Play,也就是戴著面具扮演不同的角色。在這之前,老師先讓我們來個熱身,以遊戲的方式進行。

不曉得爲什麽,今天似乎有點不在狀態内,一而再地犯錯。雖然只是小小的失誤,可是表演就是這樣,只有一次的機會,錯過了就沒得重來。結果當然是被挨駡了,還被老師敲了頭一下!

小涵同學害怕我難過,所以趕緊過來安慰說“不好受對吧?沒關係啦!”。啊...有被感動下!其實,那時的我真的還好啦,反正就往正面想嘛!學習的過程中難免會犯錯,被挨駡,就看開點吧,沒什麽的!

課堂結束前,我們還特意邀請老師一塊拍照紀念。小涵同學起初不太願意,可是最終還是參與了,好開心哦!由於這堂課耽誤了時間,所以大家都變得很匆忙,因爲要趕著到錄音室錄製單曲嘛!


大家猜猜哪一個是我?


嗒啦~


我們飯也沒吃,拿了包包,就飛快地往泊車場跑去。我們12個人,一起共乘3台轎車前往座落于Damansara Perdana的David老師的錄音室。

錄音室就在以前Friendster Café對面的一座商業大樓内,建築上並無挂著招牌,所以一般的人根本就不會留意到。老師說錄音室不是用來做門面,主要是讓一些互相認識的朋友用來做音樂。

踏入錄音室,讓人有種莫名的歸屬感,像似回到家的感覺。室内裝潢非常的優雅,真的好舒服哦!由於上一班的錄音還沒結束,所以我們就偷溜出去用午餐。

我被安排在第5個進行錄音,之前的同學表現都還不錯。我還以爲自己會緊張到不行,結果卻出奇的鎮定,順利地把歌曲錄完。倒是戴著耳機聼自己唱出的聲音,感覺有點怪,像機械似的。嗯...還是有點不滿自己的表現!


錄音前,偷偷地拍了一張照!


錄音當中


在錄音的過程中,我們也和David老師聊了一堆有關與無關音樂的東西,還不錯。我們有幸找到David老師親自為我們製作單曲,真的是很Lucky!以老師現在的市價,錄製一首單曲配樂要至少2萬塊馬幣哦!所以我們真的是賺到了!


臨走前,不忘了和David Koon老師來張大合照。


今天竟然在錄音室裡碰見林宇中,David老師還大力向他推薦我們這一班,說我們還不錯。一身輕便打扮的宇中學長,本人覺得他真人比上鏡還要帥,比較Man。而他這人也還蠻隨和的,跟我們聊了一會兒,然後才到工作室製作自己的專輯。

累了一天,但卻過得很充實,也總算體驗了不同的人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