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7/2010 星期日 (雨)
又來到了第三堂的歌唱技巧課,Chilla老師要我們嘗試不一樣曲風的歌曲。今天這堂課超High的,因爲同學們所帶來的歌曲不是輕搖滾的,就是快節奏的,所以大家都樂在其中。
我準備了孫燕姿的隨堂測驗,是偏向於輕快型的。我喜歡這首歌,是因爲它帶有俏皮的感覺,可是卻又保留了少許的内涵,完全符合我的個性。哈哈!
演唱完畢後,老師講評時說“那個感覺是有的,但是可以唱得開心點,輕快點。還有,一定要笑!再試一遍好嗎?” 我回答“老師,我好緊張哦!所以都笑不出來。” 結果,雙手還是頻頻的發抖,笑容還是很僵硬。我要什麽時候才能以平伏的心情唱歌給大家聼呢?納悶~
今天的這堂課和以往沒兩樣!首先是開聲的部分,接著就是每位同學出列演唱自選曲,然後由老師講評。爲了讓課堂變得更有趣,Chilla老師建議下一堂課來點不一樣的,分組PK。歌曲的部分可以是合唱、獨唱,或是以不同的方式呈現。
最讓人頭疼的應該是功課這一塊。老師要我們準備50首歌曲,並且列出來,下一堂課可能會任挑一首歌曲,然後要我們現場演唱,歌詞可以自備。老師還說原本是要200首的。什麽?200首?開玩笑!:P
最近同學們都忙著拍照留念,而我竟然被邀參加YouTube "Life In A Day"的拍攝團隊,看來我得趕緊行動,拍攝多點Video才行!
哇!時間已經不早了,今天就到此爲止吧!各位,晚安咯...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