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一堆的考試!

07/08/2010 星期六 (晴)

這個周末即將面臨一連串的考試,一共有4個,壓力哦!

考試 (自彈自唱)

由於鋼琴室和吉他室都有點小,所以我們被按照班級分批進行考試。由鋼琴班先開始。原本一起上鋼琴課的同學有7位,其中2位先后離去,而考試當天則有1位缺席,所以真正披肩上陣就只剩我們4位。

雖説都是同班同學,可是多了評審David老師和Selina老師在場,難免還是少不了緊張。依照編號,我是鋼琴班的第一個,害怕!考試前,Selina老師讓我們一起來個深呼吸,以便放鬆心情。

要考試咯!好緊張...


我的表演結束后,老師說我彈得還不錯,歌唱方面比起Audition的時候也進步了。嗯... 我也覺得自己有盡力做到最好,但卻還是克制不了手在發抖,結果不小心被老師發現了,真不好意思。嘻嘻!

老友鬼鬼!

考試 (舞蹈

下午考的是舞蹈。我們也練了一段時間,總算可以派上用場了。我們是第一班,所以理所當然就變成了第一組。原先説明是要跳三遍的,可是跳了一遍之後,老師就喊卡,說已經OK了,整齊度有到位,還不錯。

耍酷!

Check it out... 嗯,帽子似乎有點大!


老師們都好好喔,在考試前都會盡量鼓勵大家,希望我們能夠做到最好。坦白說,我覺得自己今天的表現還不賴,值得嘉許。哈哈!

考試同時,也不忘了為自己打氣

加油!加油!加油!

08/08/2010 星期日(雨)

考試 (肢體+口條

說到這個考試,我倒是有點擔心,因爲完全沒有頭緒要考些什麽。首先,壹玲老師要我們每班分成兩組,然後依照題目,應用肢體,呈現出一件物品。

我們班的題目是樂器。我這組呈現的是鋼琴,另一組則呈現鼓。我們互相合作,利用肢體動作,組成一台鋼琴。雖然沒有很好,可是也有七分相像吧!

第一環節的考試結束后,Selina老師便要我們接著應付口條的測試。配合前半段的考試,老師隨意地丟了吉他這個題目給我們這一組,並要我們每人發表一小段想法。同時,説話内容必須符合老師之前所教的幾個事項。

一身輕便打扮,感覺又像回到了校園!


接下來第二環節的肢體考的是演技,這一塊就更難了。兩人一組,在音樂播放之前,可以任選一項道具。當音樂開始時,其中一人必須依靠想象,然後表演。而令一人則必須猜測對手所要表達的意思,然後加入表演當中。整個表演一定要是有内容的,同時也要讓觀衆明白所要傳達的訊息,這就是表演的精髓。

我個人覺得在這方面沒有做到很好,可是對我來說已經是個突破了。或許早在以前,我肯本就不會在衆人面前扮演這樣的角色。雖然過程中還是會覺得有點不自在,不過我正努力的學著放開,但願有一天我可以表現自如。

累了好幾個星期,考試的部分總算告一段落了。接下來我要集中精力,為即將來臨的總評量做好準備,佔百分之八十哦,所以一定要全力以赴。加油咯!

No comments: